NBA今早打總冠軍,昨晚看到手癢想下注 於是撥手機給我哥,請他回家時幫我買運動彩卷 電話通了之後,只能偷偷摸摸地小聲跟他說(我爸很討厭我們花錢買彩卷) 我:哥,你會不會買運彩 哥:會阿! 我:那你回來時順便幫我買喔(大喜) 哥:好,掰掰 過了一陣子,我在房間聽到我哥回來的聲音,我才突然想起... 剛剛跟我哥通電話時,只擔心怕被我爸聽到發現... 居 然 都 忘 了 告 訴 我 哥 要 買 哪 隊 ! 正當我納悶我哥怎麼剛在電話也沒問我要買哪隊、買多少,到底他有沒有幫我買的時候... 答案揭曉了....(我突然很後悔我剛怎麼沒想到傳簡訊告訴我哥) 這樣他就不會買錯了... 因為他提了一袋空心菜到我房間 (空心菜台語叫"映菜") --

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pidClown/M.1213792248.A.C99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彩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rylwelchp 的頭像
    darylwelchp

    運動網

    darylwelc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